🌙

[梅林罗曼]最喜欢蛋糕也最喜欢你

-和标题其实没什么关系
 一个婚后生活


这天罗玛尼被闹钟吵醒,他闭着眼睛坐起来,感到脑后有什么力量拽住他又躺了回去。
这就是床之神吧!罗玛尼翻个身,在秒睡过去前想,看!这是天意不让我起来工作。
“罗曼。”一个声音贴着他耳朵响起,“快起来,有麻烦了。”
“是谁,竟敢打扰我睡觉…唔,这声音有点耳熟……”罗玛尼把脸埋进被子里嘟囔了一会,突然脑内灵光一闪,“啊!是梅林!”
“谢谢你记得我名字啊。”向来游刃有余的梅林现在无奈地掀开被子,“我数到3,再不起床我就要打你屁股了。”
“你当我是3岁小孩吗!”罗玛尼怒,一个鲤鱼打挺刚坐起来又被脑后的力量拽了回去,他吃痛的叫道,“梅林,不要扯我头发!”
“我又不是你,从不扯人头发。你自己回头看看。”梅林冷酷道,盘膝坐在床边。罗玛尼预感不妙,扭头一看自己一头白发打着卷乱七八糟纠成团挂在床头,按白色的不同色泽来看梅林头发也没逃过一劫,和自己头发缠在一起。
“天啊,我就说头怎么这么沉…”罗玛尼喃喃道,“呃,我再睡会……”
“那我也睡会。”梅林跟着躺下,两人面对面躺在床上,在清晨熹微柔和的光线中大眼瞪小眼。十分钟后罗玛尼呻吟一声捂住脸,“现在应该怎么办?以前起床都有侍女帮我打理……”
说的是所罗门王的时代,梅林挑起眉毛,“那就切个皮肤,罗玛尼阿基曼头发没这么难打理。”
“我也想啊。”罗玛尼苦着脸,“昨天列奥纳多和立香定了个什么所罗门日,把我戒指没收了,要求我至少在这两天必须保持这个样子……”他揪起自己一撮白发,求助地看向梅林。
梅林拿罗玛尼可怜兮兮的样子没办法,“总之先拿梳子梳梳看?”梳子远在几米外的桌子上,几米成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两人看着梳子一起陷入沉默。
“难道冠位caster的末路竟是被头发困死在床上?”罗玛尼悲凉地开口。
“我一直觉得做五星caster的标准首先是要有一头长发。”梅林随口说,“你看吉尔伽美什就是四星。”
“原来如此!”罗玛尼恍然大悟,刚做回英灵不久的他好奇地问,“你们五星caster会开头发保养交流会吗?”
“……那倒没有,caster多拐,对我们而言防脱是主要问题。”梅林说,“迦勒底倒有个英国人小团体,主要活动是坐在一起喝茶,下次刚好轮到圆桌主持。”
“英国人,英国人。”罗玛尼感叹,摇摇头把梅林翘着小拇指喝茶的想象赶出脑袋,“所以头发怎么办啦!我们上班要迟到了!”
“罗玛尼,你知道壁虎遇险时会怎么办吗。”
“断尾求生。”罗玛尼立刻回答,“你的意思是——”
“没错。”梅林冷静道,从枕头下摸出一把剪刀,“你来剪还是我来剪?”
“等一等!!你为什么会在枕头下放剪刀啊!!!!”罗玛尼震惊,看梅林的眼神都不对了,“好可怕?!”
“剪头发啊,我可不像所罗门王有侍女帮着打理。”梅林不以为然,“你看我战斗形象头发的层次,都是我早上头发缠住时剪的。”
罗玛尼:“……”
“行吧……”罗玛尼虚弱地说,接过剪刀咔嚓一下剪开缠在床头上的头发,晃了晃脑袋说:“原来这就是自由的感觉……”
梅林扯开几撮两人缠在一起的银发和白发,指出:“这才是个开始,我们头发都缠在一起了。”
罗玛尼:“……”
罗玛尼:“你那个大反翘,等会是不是还要做发型?”
“是的。”梅林指向桌子上的定型喷雾和发胶,“不要用这个眼神看我啦,罗玛尼,你也需要它们。”
“天啊。”罗玛尼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他的自来卷睡得早没型了,软塌塌的一点也不所罗门。罗玛尼无比怀念自己只用随手扎个马尾的日子,哀嚎一声倒在床上,“我放弃!”
“不要放弃嘛。”花之魔术师很爱惜自己的形象,爱屋及乌,也愿意帮自己恋人做发型,“我帮你弄,你先起来,压到我头发了。”
“太好了!”罗玛尼感激地说,让梅林把被压住的头发理过去后抱住他一条胳膊蹭了蹭,“啊——让我再躺一会嘛。”
梅林随他去了,任罗玛尼抱着他的胳膊,自己努力和头发做斗争。他先拿梳子一点点梳开,再喷上护理剂和定型喷雾,最后拿发胶捏出反翘。突然啪一声门被撞开,藤丸立香带着玛修和达芬奇Lily气呼呼冲起来捉翘班,看到这魔幻一幕后三人硬是一句话没说出来,倒是罗玛尼耻于自己挂在梅林胳膊上的行为啊的叫出声。最后还是达芬奇先反应过来,体贴道,“头发长不容易,迦勒底会给你们多分点发胶和洗发水。”
“谢谢你的理解。”梅林微笑道,扬起手中的梳子,“能再找几个人扫下地就更好了,地上全是头发。”
罗玛尼探出脸一看,可不,白色银色头发满地都是。他愁眉苦脸地说,“怎么会这样?”
“或者就把戒指给罗曼啦,你想,我们一起洗澡的话肯定会堵住下水道。”梅林眨眨眼,藤丸立香深深叹口气认输,“好吧,玛修,把戒指给他……然后快来上班啊两位!大家都在管制室等你们呢!”
“肯定啦!”罗玛尼感激地瞥一眼梅林,觉得自己头轻了不少。他一脸轻松地绑起马尾,跟梅林炫耀,“头发短一点真好!怎么样,考虑剪短吗!”
“不考虑,剪成短发要降星的。”梅林笑道,达芬奇就差对着梅林翻白眼,“赶紧剪,迦勒底电费开销榜首都是吹风机。”
“真的?”罗玛尼惊讶,“竟然不是维持设备运行?示巴那么费电呢!”
梅林哈哈大笑,搂住罗玛尼肩膀走出房间门,“假的,肯定是维持设备运行,走啦,上班上班。”


《 》
附一个非完全原创诗 灵感来自以前看到的食物派诗人

故事的最后
梅林和罗曼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他们
每天都吃小蛋糕


END
昨天拿到所罗门的假发,拿出来的一瞬间就沉默了。花了半瓶发胶捏发型,发量又多,沉到头痛……想起来上次拍梅林扎成高马尾,真的一直拽着本体毛往下滑…

花洒吐槽说电费最高是吹风机,想想如果披所罗门皮他们真要一起吹头发到天荒地老
……辛苦了,你们过日子不容易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