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林的袜子啊 2

-千里眼组+拉二 欢乐向段子
-有梅林罗曼CP意味,注意避雷



1.
圣诞节前
吉尔伽美什:咔嚓咔嚓(剪)
奥兹曼迪亚斯:嘶拉兹拉(撕)
梅林:啪唧啪唧(粘)

罗曼:…虽然很感谢你们主动帮忙布置,但我们是不是应该统一一下装饰品的图案颜色什么的……
吉尔伽美什:对本王的金色彩条有什么意见
奥兹曼迪亚斯:余认为太阳形状很好
梅林:花形也很可爱
罗曼:给我按正常的图案来剪啊!还有金色根本不是彩条吧吉尔伽美什王!

2.
吉尔伽美什:有个问题困扰本王很久了
梅林:?
吉尔伽美什:大家为什么会对不同职介的本王态度差异那么大?caster就那么好吗,明明archer才是全盛时期的英雄王
梅林:御主就很想要archer王,毕竟多了个星星
吉尔伽美什:本王没有是四星的可能!

3.
得知日服新剧情后
吉尔伽美什:被强制遣返旮旯底被毁吗 呵 也不过如此
罗曼:呜……怎么会…
梅林:哇,我不要再徒步往返阿瓦隆旮旯底了!强烈要求关爱老年人( ̥́ ˍ ̀ू )给我辆车也好呀
咕哒:只有圣诞后的羊了,给你骑
罗曼:不行!唯独不想看到他骑羊!
吉尔伽美什:医生算了算了

4.
梅林:罗玛尼,我们算年上还是年下呀
罗曼:这不重要
梅林:重要,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关乎我的人设
罗曼:人设?我已经知道魔法梅莉的真相了,不用再塑造人设了,骗子人渣caster的败类
梅林:不不不,是关于在床上我应该叫你前辈还是亲爱的罗马尼,是小狼狗还是小奶狗,最近网上不都在说吗…
罗曼:…………
罗曼:梅林,网上还说,又老又不要脸的只能叫老狗逼

5.
抽到了杰克
咕哒:是我们旮第一个杀介,大家好好照顾她

奥兹曼迪亚斯:就算这么说,这么小一只要怎么照顾啊,像对斯芬克斯那样吗 挠挠下巴?
杰克:妈妈!
吉尔伽美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叫妈妈了呢太阳的!
杰克:抱、抱紧我 妈妈
奥兹曼迪亚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粘你的跑过去要抱抱了,很讨小孩子喜欢啊黄金的
吉尔伽美什:诶,哼,那当然了,本王是谁
杰克:妈妈…
吉尔伽美什:…抱抱,摸摸头,本王带你去仓库拿狗粮和芙芙,然后去打本刷绊
奥兹曼迪亚斯:余好像感受到了母爱的光辉?

6.
杰克(满级满技能):我变强了
吉尔伽美什:好!让本王看看你的实力吧开膛手杰克!
奥兹曼迪亚斯:等等!为什么是和余对战?!

奥兹曼迪亚斯(阵亡):狡猾!拿职介克制打败余!
杰克:抱歉,我还以为法老王是caster,因为拿着棒棒糖一样的法杖,看起来很像……
吉尔伽美什:(笑到打滚)

7.
吉尔伽美什:今天从王财里翻出来了瓶药,但不知道是什么 让梅林试试吧

梅林:嗯?试药效?好啊
梅林:喵~
吉尔伽美什:呜哇,是猫

罗曼:送我的猫?哎,旮旯底哪来的猫…别乱钻毛都粘到衣服上了!白色长毛很难清洗的!
罗曼:乖,我还要工作…好沉,到那边窝着…也不要挠我的周边啦!
罗曼:不行,坐我脸上我会没法呼吸…好好,一起睡,挠挠肚皮
梅林喵:喵~

8
梅林恢复后也把药给医生喝了
梅林:是白色的啊~脸有点黑?算暹罗猫?还在想会不会是橘猫呢…不过也好,毛色也算情侣色喔罗马尼
罗曼喵:喵!!!

奥兹曼迪亚斯:余今天看到梅林脸被挖了一道,这就是因果报应吧
吉尔伽美什:…嘛。


8.
咕哒:快到2018年了,大家新年快乐!
梅林:这是我穿西装的新礼装,新年快乐
罗曼:这是我可能要落地的消息,新年快乐
吉尔伽美什:给钱就好吧,新年快乐
奥兹曼迪亚斯:给你骑辉石,新年快乐
梅&罗&闪:法老王好小气
奥兹曼迪亚斯:余………余的辉石是不一样的!
咕哒:好的好的,乖哦王

8.
来一起跨年吧
奥兹曼迪亚斯:去上路!上路没人!
吉尔伽美什:本王知道!这个人头是本王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咕哒:零点了!!
拉&闪:喔!!新年快乐!
奥兹曼迪亚斯:继续!余今天一定要通关!
吉尔伽美什:哼!正合我意!

9.
来一起跨年吧
罗曼:说到底跨年对英灵真的有意义吗,这么热闹,一个个都活了多少岁了…
梅林:那跨年对你有意义吗,罗马尼阿基曼?
罗曼:当然有了,以人类来说就又长了一岁
梅林:嗯嗯,那对我们也是一样的哦,我算算,十五世纪到现在我也就活了一千…
罗曼:停停停别算了老头子,再多一岁根本没有意义
梅林:哪来的自信说我老

10.
来一起跨年吧
咕哒:总之17年感谢大家!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
旮旯底众:喔!
咕哒:马上开新活动,继续加油!
旮旯底众:…散了散了,新的一年,从拒绝加班争取英灵权开始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