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林的袜子啊 1

-欢乐向段子
-有梅林罗曼CP意味
-也不知道这四个人该叫什么组,写的好愉悦啊哈哈哈哈哈



1.
梅林:咩一声,医生
罗曼:?不要打扰我工作
梅林:?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觉得我很可爱的,说过什么都愿意为我做,给我打call跟我结婚还给我发过你的自拍…唔
罗曼:啊啊啊啊你闭嘴行吗!
梅林:唉 男人都是害人精
罗曼:(微妙的赞同)
梅林:那咩一声吧,医生,梅莉酱会感激你的
罗曼:…咩~ ………够了,满意了吗
梅林:♪
大卫(魅惑):羊是好文明
罗曼:你又是什么时候在这的啊?!

2.
(突然收到了邀请函)
罗曼:什么,竟然是给我的

梅林:欢迎来到花之魔术师的后花园♪
奥兹曼迪亚斯:欢迎来到法老王的大殿!法老王在地上无所不能!!
吉尔伽美什:哼!乌鲁克的盛宴赐予你参与的荣幸。
罗曼:这怎么看都是棋牌室吧!说起来加勒底以前有这样的房间吗?!
梅&拉&闪:当然没有啦(愉悦)

一起打牌吧!
罗曼:容我拒绝,和你们两个千里眼有什么好打的。法老王也是啦为什么要和他们打牌
梅林:明明你也有
罗曼:没有,我现在是普通人罗曼
吉尔伽美什:明明已经作为英灵被召唤到加勒底了
罗曼:不,那我也是工作人员,和你们不一样的
奥兹曼迪亚斯:哼,不想工作呢,所罗门王
罗曼:都说了不是这样!!

吉尔伽美什:红桃4在我这
罗曼:又在你那,这就是英雄王的黄金律吗
吉尔伽美什:哼哼,本王当然要挖了,感受被本王碾压的快感吧杂修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林:烦人的程度也不愧是最古的英雄

梅林:我觉得这样不行,输了得要什么惩罚
吉尔伽美什:本王赞同,难得的意见统一啊
奥兹曼迪亚斯:……
罗曼:……
罗曼:所以我就说不要和有千里眼的人一起打牌了吧!现在放弃还来得及!
奥兹曼迪亚斯:怎么会,余竟然……余竟然会输!!有趣,太有趣了!余认真起来了!和他俩决一胜负吧,所罗门王!给你太阳的加护!
罗曼:诀别之时已至…
梅&闪:住手

罗曼:所以就是那个吧,啊啊,惩罚游戏,来吧,我准备好了
奥兹曼迪亚斯:余也,真正的法老王不畏惧面对失败和惩罚
梅&闪:你俩先从门口回来

吉尔伽美什:惩罚啊——
梅林:惩罚——
吉尔伽美什:嗯——王是很宽容的—
梅林:梦魔也是——
梅林:让卫宫断了你们的甜食供应好了!
吉尔伽美什:妙!不愧是亚瑟王的老师!本王认可你!
罗曼:你们停一停???只有这个绝对不行!!草莓蛋糕是正义!
奥兹曼迪亚斯:余也不同意!!太阳要靠糖分才能散发光和热!
梅林:那去跳舞
罗&拉:?
梅林:跳舞
罗&拉:??
吉尔伽美什:或者向本王求婚
罗&拉:我们跳舞

最后在加勒底年会上表演了

3.
冬天的情况
吉尔伽美什:好冷啊!你们加勒底员工待遇也太差了吧!
梅林:好冷啊,好想回阿瓦隆
奥兹曼迪亚斯:余是太阳,余不冷
罗曼:太好了,最近限电供暖不足,大家可以围着法老王坐一圈
奥兹曼迪亚斯:(#゚Д゚)


夏天的情况:
吉尔伽美什:好热啊!你们加勒底员工待遇也太差了吧!
梅林:好热啊,好想回阿瓦隆
奥兹曼迪亚斯:哈哈哈哈哈赞美太阳吧
罗曼:啊,最近限电供冷不足,大家可以把法老王先赶走,降低热度
奥兹曼迪亚斯:(#゚Д゚)?

4.
购置了被炉
罗曼:超幸福~这就是人类的智慧~吃完草莓蛋糕听梅莉酱的晚安CD暖暖的睡一觉吧
梅林:晚安~
罗曼:你谁

5.
达芬奇:一直以来辛苦你了,医生
罗曼:客气什么啦
达芬奇:既然再次被召唤,又到年底了,想着该给你放放假,旅旅游,毕竟前十年你都在这工作,也没好好出去逛过
罗曼:哎??!
达芬奇:顺便给加勒底采购些年货
罗曼:(心情复杂又突然安心)

梅林:欢迎加入花之魔术师的采购年货小队
奥兹曼迪亚斯:欢迎加入由在地上无所不能的法老王带领的采购年货小队
吉尔伽美什:感激王的相伴吧
罗曼:……
罗曼:我一个人去就行了达芬奇亲!而且这些人都走了还有人收集种火吗??
孔明:嗯
罗曼:…辛苦了

买了超多
奥兹曼迪亚斯:不用打活动用货币就能购置物资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吉尔伽美什:真丢人啊,太阳的,像个小姑娘一样什么都想要
奥兹曼迪亚斯:你不也是吗!余看到你给王财里塞东西了!
梅林:购物中心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我也很喜欢
吉尔伽美什:哼,区区杂修们的情感,不值一提
罗曼:原来如此,这就是购物的喜悦!我还想买那个!看,很可爱吧!
拉&闪&梅:……
拉&闪&梅:可爱!买!


6.
梅林:你又没去吃饭
罗曼:一忙就忘了…而且现在是从者的身体,不吃饭也没关系
梅林:那是不是也没好好休息?
罗曼:嗯…啊 后续有很多资料要整理,工作人员精神紧绷那么久,也不好麻烦他们
梅林:那现在无所不能的偶像梅莉酱已经在这了哦,还带了爱心便当来,粉丝罗马尼阿基曼愿不愿意吃掉便当,再共眠一晚?
罗曼:好恶心,你可以用幻术变成梅莉酱的样子再把刚才的话说一遍吗
梅林:不能

罗曼:很好吃
罗曼:…谢谢关心
罗曼:……好啦一起睡!别看我了,我要关灯了!
梅林:晚安,做个好梦♪





可能会有后续 快放寒假吧

评论(12)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