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体 同性交友网站三巨头现实中竟然都认识?! (中)

-伊达组舞见唱见游戏实况up主设定,爷爷大佬上线!
-梗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深陷咪沼的小 伙伴
-麻麻和鹤就是朋友啦,cp向为三日鹤俱利烛
-刚忘了在标题后面写(中)…
以上OK的话↓

同性交友网站三巨头现实中竟然都认识?!

43# 鹤丸love
喂上面那几个!!来战啊鹤我的!
不不不肯定不止评论互动,仔细看鹤发的这条[微博截图1].gif 我画红圈这里有个黑色的口罩!
天天发自拍遇到粉丝会哇的一声问[哈哈哈吓到了吗]和一天说着[帅气的出门吧]的咪酱出去吃个饭难道会戴口罩??
而提到口罩,还是黑色的,大家有没有想到谁。
还有这里[微博截图2].gif 那一小截胳膊的肤色都可以融入黑夜了,大家有没有想到谁!!
绝逼是中二咖喱啊!不服憋着!

44#
目瞪口呆.gif
那么黑的确实没别人了,不得不服

45#
无法反驳…我服

46#
融于黑夜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笑死我了 楼主真的不是高级黑吗

48#
楼主观察力推理能力满分…服!
我要站3p了!

49#
排楼上,3p大法好鹤丸总受

50#
查了下俱利酱可是最矮的!!
虽然咪酱也很人妻啦…鹤压起来也好棒…哎纠结。
不过三个人站一起那个肤色差哈哈哈哈亚非欧!

51#
新人求问为什么鹤把咪酱叫麻麻…?还有他们都是怎么认识的QAQ 求8!

52#
LSS别跑23333!有点像奥利奥x

53#
奥利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私信一下鹤和咪酱让他们下次自拍带上咖喱玩嘛!画面太美(笑哭

54#
@新人桑
鹤叫咪酱麻麻是因为咪酱做饭好吃吧w
鹤球有发过咪酱做的菜,咪酱也秀过自己做的甜点,真的看起来就…饿了。深夜可以用来报社那种…色香味俱全的!太羡慕鹤了!!不过按楼主的推理俱利酱也好幸福!!!(捶桌哭
怎么认识的不太清楚,关注鹤和咪酱的时候他们就在秀恩爱了:D

55#
咪酱的性格也很照顾别人,感觉他的鹤的关系与其说像cp,真的更像妈妈和熊孩子…然后俱利酱是叛逆期,咪酱一个人拉扯大俩熊娃,辛苦,给他一朵大红发

56#
咪酱左手抱着咖喱,右手举着鹤球,唱起了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飘散的踩碎的都是梦[此处应有飘雪特效.gif

57#
哈哈哈哈突然好心疼咪酱我是一个人吗,白天看家做饭,晚上唱歌挣钱,感觉再看他的照片都有了岁月的沧桑感…

58#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9#鹤丸love
你们的脑洞(笑哭
鹤还抱怨过[不吃完光忠的饭会被他叨叨死,好吃是好吃可根本毫无人性]这样的话2333,烛鹤党每天都在炸成烟花!
他们好像是大学舍友,我可是认真翻完了鹤的微博的人!还没火起来的时候就经常圈咪酱了,什么这个约不约,那个怎么考2333但那时候鹤经常圈的还有个人不是咖喱,是个ID叫三日月的人…?

60#
三日月?!

61#
卧槽三日月?!我老公三日月?!

62#
竟然是舍友噫!好萌!(捂胸口

63#鹤丸love
诶诶诶都知道三日月吗?那是谁!

64#
楼主快去百度一下!!!三日月宗近,东方首席魔术师,世界三大魔术师之一被誉为月亮之子!特别特别特别帅!你看他眼睛!眼睛里沉着新月的男人!
随便一笑笑的人魂都没了!
尤其是演出的时候!!简直gujgewesxvnfawergvgfssw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
总觉得这个楼发现了好多不得了的事情…真的是我知道的那个三日月吗????

66#
如果楼主没记错ID就肯定是,三日月这个ID他都用了好多年了…两个不同圈的男神突然碰撞在了一起,听起来关系还很不错的样子…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我去翻翻黄历…

67#
三巨头现实都认识…
鹤丸咪酱是舍友…
三日月和鹤丸可能也认识…
吓得我都不会打字了,我先去楼下跑几圈冷静一下

68#鹤丸love
百度回来的楼主心情有点复杂
好像又掉了个了不得的沼………天哪这个颜值…第一次见到和我鹤一样美的人!!!

69#
三日月沼欢迎楼主,顺便附几张我私藏的照片[三日月吃饭][三日月侧颜][三日月眼睛特写][三日月演出截图][三日月微笑]不要说话,用心感受

70#
为俱利酱进来的我吃下了这个安利。颜控已死勿救

71#
呜呜呜呜呜呜呜美!哭!!!!竟然在我三个男朋友的帖里看到了我另一个男朋友!!照片已右键!!

72#
说三日月还有鹤俱利咪酱是自己男朋友的要点脸,明明都是我的人!
还有三日月已经有男朋友了哦,不过保护的很好一直不知道是谁…心痛死了

73#
男朋友??

74#
男朋友???

75#
是啊,三日月早都出柜了。当初就是因为他公开出柜才注意到他的,后来一发不可收拾,各种方面都,超!帅!!

76#
真的超帅!三日月还是三条集团的少爷,各个方面都特别优秀,颜好气质好毕业于K大,去国外深造回来不仅继承了家业还学会了魔术,人家还把魔术玩到了最好,现在是首席魔术师公司CEO(手动再见

76#
卧槽这么苏!!!目瞪口呆,简直现实中的霸道总裁啊!感觉还可温柔?!
不过这个楼歪的……

77#鹤丸love
楼上你错了,这个楼一点都没有歪,而且更高能了…
楼主现在有点乱…我理理
是这样,我刚先翻了鹤的微博,一直圈的那个人是三日月没错。
然后咖喱是毕业于K大的,这个百科上有写,咖喱自己亲口说的。
再然后鹤和咪酱是舍友,而鹤认识三日月,鹤咪酱咖喱同城,那就是说
他们四个很有可能都是K大毕业的人,三巨头还很有可能都是舍友。
我粉的一个个都是什么怪物?!这个颜这个学历!!
舞还跳的那么好
歌还那么好听
游戏都比我玩的好
我选择死亡。
TBC.

我也选择死亡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