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海】离婚CP上什么恋爱综艺

-聊出来的娱乐圈论坛体 有两句话龙兔映an

-时间线很乱,没有逻辑图一乐不要细想

-参考综艺《双人床》 是请两位嘉宾一起同床共枕谈恋爱的日综



1L 

大家看这期《double bed》了吗


2L

还没,这期嘉宾谁啊?我还沉浸在上期你兔哥龙妹甜美爱情里呜呜呜,怎么会这么真这么可爱!我现在走不出来了


3L

龙兔是真的!!!!谁不喜欢看小情侣吵架手指戳戳对方胸口呢?

这期太难看了,建议别看,能把人气死


4L

还有带对方机车兜风,你兔好浪漫,傻龙龙被哄得高高兴兴服服帖帖的

虽然第一集万丈龙我走进房间太紧张了甚至没拉裤链


5L

XS 还被战兔说:“你裤链没拉”,晚上躺一起战兔又提起来这事,龙我尴尬捶床兔子笑得兔牙都露出来,可爱死我了

第一期映an也很真啊!赚了我一斤眼泪,这节目组一直都很会,这次是请了谁啊我看首页都在骂


6L

搜了下,是门矢士和海东大树


5L

??


6L

?门矢士和海东大树?


7L

不是吧,离婚夫妻还上这种节目炒作啊


8L

楼上先别这么说,他们又不知道嘉宾是谁,我猜海东根本不知道节目组这么不要命敢请门矢士来,毕竟他俩离婚那腥风血雨闹的,海东就差和门矢士法院见了吧?


9L

也是,我至少看过10个以上不同版本的士海《血腥爱情故事》剪辑


10L

还有《分手快乐》


11L

《无法原谅》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12L

草《无法原谅》,红白你海不就唱这首,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12L

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13L

别唱了,再唱要为海东流下泪来

不是,这热度是草起来了,就是节目组真的不要命的啊??他俩不会打起来把房子拆了吗?


14L

你们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海东职业素质,人家愿意接这综艺就不会在乎对方是谁

没看到他早早做了一桌子菜等嘉宾来吗?就问你们前两期谁能做到?ankh一根冰棍都不愿意分给火野映司,万丈龙我只会给桐生战兔端一碗泡面(还加了蛋白粉)


15L

海粉冷静 

做饭了不假,门矢士一进门俩人动作都停止了也是真的吧

差点以为你ZIO剧组从场外冲来时停


16L

确实,海东甜美营业笑容都消失了,要不是有摄相机我看他一拳能锤小明哥脸上

小魔王都在场外疯狂:“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而你mss愣了下就面不改色放了行李就在桌前坐下吃饭,还招呼海东说味道不错你也来吃,行吧,不愧是帝骑哥。



17L

笑死我了…海东:我做的当然好吃!用你在这废话!


18L

怎么会这样啊,CP粉转事业粉哭了,他俩以前就好假,海东在INS上Q士十次士能回复一次都不错了,一起上综艺俩人也都爱答不理的样子。我们士海粉就时常担忧MSS会不会骗婚,又时常担忧是不是HDDS逼婚,这好不容易离婚了两边粉丝都希望双方解绑好好搞事业,怎么又掺合在一起了啊??


19L

楼上瞎操什么心,人家俩事业顺风顺水好得很,小明还自己设计了品红衬衣亲自带货,抢疯了。

而且别看离婚了,其实真着呢。吃饭后门矢士端了碗筷就去洗,还问海东最近过的怎么样又去哪旅行了,海东虽然没啥好脸色但帮门矢士收拾行李的动作倒很熟练,只能说人家到底是老夫老妻了,和刚上节目磨合的小情侣就是不一样。


20L

晚上睡觉把人踹下去的动作也很熟练呢,海东大树。


21L

我爆笑,说他不是故意的我不信


22L

绝对是故意的,小明黑着脸爬起来的样子我能笑十年…


23L

海东也在笑吧!装睡实锤!我暂停放大了,看他笑得多开心啊!


24L

出现了,列文虎克姐妹!

其实会觉得虽然海东一直不给士好脸色,但实际上心情很好,士也是,对谁都一副屌样,对夫人明显不一样www饭后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偷偷嫖夫人好几次,舔嘴唇问对方要不要拍写真集的样子分明就是怕被拒绝wwwww

庄吾幸灾乐祸诶了一声说前辈竟然也有这样一面

上次他们一个剧组怕是被欺负惨了ww


25L

盖茨都憋不住笑出声,怎会如此


26L

咦,常磐庄吾还和门矢士合作过?


27L

就是那部《普通男子高中生ZIO的日常》,好多前辈都来客串了,海东还本色出演围着品红围裙给小魔王做了顿饭


28L

哪个普通DK会想当魔王最后还当上了还拯救了世界啊!!


29L

说到底门矢士装什么深情啊,没离婚的时候抱着相机到处拍,没见他拍过几张海东。现在又要为对方拍写真集了?


30L

不要了吧,MSS的摄影技术,被他拍过的艺人都气死了

快 跑


31L

那个叫艺术,谁都能拍出来精修大脸,只有我们小明哥能拍出来毕加索,多少艺人视被小明哥拍过为荣呢?


32L

想想MSS打算为对象拍拍照片洗出来做一本写真集,还挺用心。不错,好男人


33L

啊那这对BECP更难过了…双方都用心准备,但都不是为了对方准备…

草,被刀到


34L

被刀到


35L

所以他们为什么离婚啊…新粉好奇


36L

唉…海东大树前年突然发了条推意思是被士欺骗了感情要离婚,震惊全娱乐圈门矢士被记者围了几天质问他是不是骗婚出轨…随后MSS都澄清说没有出轨,一切都是误会,可海东坚持说被背叛欺骗了,还发出他和一红衣男子的合影…

但是那位红衣男子也是有老婆的,他老婆和海东关系还不错

就很神秘…


37L

反正都离婚了,俩人睡觉除了踹那一脚也都是全程背对背无互动,散了吧倒霉BE假CP,节目组请他俩来纯粹为了热度找骂


38L

节目组又没放完整睡觉部分,谁知道他俩晚上干啥了,海东早晨起来哼着歌做早饭明显心情就是有变好,士坐那脚都要翘嘴里了海东还愿意给他倒咖啡


39L

做了吧


40L

做了吧


41L

?好怪,离婚CP就不要脑了


42L

草,门矢士还没出门海东就顺了他的包自己开车工作去了


43L

不是吧!!MSS证件钥匙手机台本什么的不都在包里吗!


44L

但是帝骑哥毫不在意拿了把伞就出门了,哥啊,来接你的staff都震惊了,你怎么能摆摆手说这没什么呢!!


45L

是爱,这就是爱啊!!他们是真的!!!!!!


46L

海东大树,一个帮对象收拾好包又偷对象包的神秘男人


47L

你永远不要想明白猫在想什么JPG

下期预告有小医生!!期待!!!!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