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林的袜子啊 7

-千里眼+拉二
-有梅林罗曼CP意味



1.
罗曼:最近梅林很精神呢
吉尔伽美什:精神到令人厌烦
奥兹曼迪亚斯:连余都觉得这个程度不可理喻
梅林:因为是春天!花园里的大哥哥春天限定之无限花朵制,只要在原地不动花就会一直增多!怎么样,很浪漫吧?
罗&闪&拉:够了,都已经积到腰这个高度了!要么把花弄没要么你亡!

2.
罗曼:梅林,你可以坦诚一点…
梅林:突然?
罗曼:我看过新礼装了…梅莉的身份也…出道当偶像开演唱会是个好理想!你不用太过勉强自己留在迦勒底加班的,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出道资源。
梅林:迦勒底还有这种待遇!什么资源呀?
罗曼:跟尼禄小姐和伊丽莎白小姐组成三人组合
梅林:下一个特异点是哪?还有高难本要打吗?

3.
梅林:说到新礼装,两位王的赌局如何了呀
罗曼:嘘…最后咕哒带着李奥纳多以不准赌博为名把赌资…
奥兹曼迪亚斯:……好巧啊黄金的,你也来加班啊。
吉尔伽美什:……巧。
罗曼:…就是这样,完成任务才能赎回财宝…
梅林(憋笑):他们也有今天,心情真舒爽啊

4.
吉尔伽美什:御主说今天是月球双马尾日。虽然告诉你们肯定会变成无聊的闹剧,但本王还是好心告诉你们,绝对不是我想看哦。
梅林:我们懂的,王。那么由医生开始吧!
罗曼:哎?!从我开始吗?!
梅林:迦勒底职工需要起表率作用嘛
罗曼:哦……那、那这样?
罗曼:等等这是个什么无理的要求啦!!
梅林(魅惑):双马尾日是好文明

梅林:想要什么高度的?我觉得扎低一点比较可爱?还是这样?
吉尔伽美什:那么该你了,太阳的
奥兹曼迪亚斯:大不敬!你是想死吗!
梅林:不要无视我嘛!

吉尔伽美什:放弃吧,本王头发扎不起来的
梅林:那可不好说哦,不要小巧大不列颠的魔术师。冲天辫完成!
奥兹曼迪亚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来得真快啊黄金王

最后也给法老王扎了

5.
吉尔伽美什:最近有个本王很欣赏的家伙
奥兹曼迪亚斯:是说那个吗,余也很欣赏的那位?
吉尔伽美什:是,虽然只是区区一个Avenger,但本王有种和他很合得来的预感。

罗曼:我去跟咕哒说调整监狱塔队伍,不能让他们再见面了!这是我身为迦勒底指挥官的责任!
梅林:辛苦了,罗玛尼真是为了大家(的耳朵)着想呢

6.
咕哒:偶像培养计划 启动!为了拯救日渐贫穷的迦勒底,我们计划选出从者成为偶像!

罗曼:啊啊啊啊啊我就说不要让咕哒没事上网吧!!都怪梅林!!!
梅林:又是我的锅?!虽然我以前是比较常上网啦,但那不也是为了你在更新魔法梅莉的博客嘛!
罗曼:你还是不要说话了!

吉尔伽美什:本王很忙,怎么能在偶像活动上浪费时间。
奥兹曼迪亚斯:无趣的活动余没有兴趣。
梅林:老年人腰不是很健朗…腿也硬的像个棒子一样,就不要唱唱跳跳了吧?
罗曼:我毕竟还没实装…
拉&闪&梅:等等等等御主要哭了

7.
吉尔伽美什:为了我们四人发量均衡,本王也希望罗曼医生早日落地
奥兹曼迪亚斯:余和黄金的都是短发,再来两个长发看起来舒服些
罗曼:是这样的理由吗?!

梅林:你不在我也很寂寞…我已经和大卫喝了几晚上酒顺便聊你小时候了…
罗曼(镇定):所罗门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梅林:真的吗?
罗曼:………………
罗曼:不,求你,还是别去了…

8.
罗曼:实际上我之前很苦恼自己的发量的。每次洗澡真的很麻烦,所以有跟圣杯备注说希望自己身为普通人时头发能少一点。
罗曼:万万没想到现在开始担心自己自己会秃了!!!当人类原来这么可怕吗?!
吉尔伽美什:这和是人类还是英灵没有关系
梅林:王很了解嘛。白情回礼给你们防脱洗发水好了!
罗&闪:不了吧…
奥兹曼迪亚斯:余给你们做了假发,租一个小时1000qp
吉尔伽美什:哦,很会做生意呢!本王认可你这种精神!
罗曼:………王们真实勤俭持家…



——————
好久没摸段子惹,没有手感…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