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殊服务

-花邪

摸个段子试图复健



我进屋时,小花正弯着腰在盆里洗头,露出一截白生生的后颈,背绷成一张弓。他注意到我,直起身子冲我笑了一下,头发还湿漉漉的贴在脸上。
“怎么在这洗?”我说,“我们屋条件简陋归简陋,厕所热水还是有的。”
“胖子洗澡呢,不想等了。”小花左右甩了甩脑袋。我知道小花是个讲究人,出门前要洗头,我拿胳膊肘怼他腰窝,笑道:“一把年纪了,又是一堆大老爷们,洗不洗头的,谁看。”
小花没接我话,很自然地伸手过来,“有毛巾吗?我擦个头。”
“有,都在厕所。”新毛巾都在厕所抽屉里,我不想在胖子洗澡的时候进去拿,想了一下说:“等着,我去屋里给你拿我毛巾。”
小花哦一声,我从楼梯下来时候看到他乖乖坐在沙发上等我,半干的头发垂着,没平时意气风发的劲。我心里觉得好笑,很少看到他这么乖的样子,把毛巾递给他问,“解老板今天状态不对劲啊?”
“有点累。”小花直接承认,干脆在沙发上半躺下来抬着下巴看我。我就喜欢这点,我们之间从来不客气说没事,哪不痛快就说。我挨着小花坐下,捏着嗓子道,“那花儿爷,我给您捏捏肩?”
“捏这。”小花拍拍自己右肩膀闭上眼道,“哎,再使点劲。不行啊小三爷,你这技术去洗浴中心打工都没人收你。”
“去你的。”我说,“我又没给别人捏过肩膀。”
“那给你个锻炼的机会,能过的了我这关就算及格。技多不压身,万一你流浪街头了还能去应聘当个按摩师。”小花笑道,“说起来,瞎子按摩技术还不错。”
我心说妈的真是一点都不跟我客气,瞎子按摩技术好也没见他给我教。
“我哪能流浪街头呢,这不是有解老板在。”
我觉得我笑的挺狗腿,当然是为了逗他,小花也顺着我往下说:“您已开通解语花呗,获得额度99元。”
“才99啊?”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一句话,什么一百块都不给我,于是张口就来,“100块都不给我。”
小花似乎愣了一下,我感觉不太对劲,猛的意识到这句话从哪听来的,是前几年胖子酒后学网上被骗屁股的男同胞讲给我和闷油瓶的。虽然知道小花不会误会我想嫖他,我还是有点尴尬。幸好胖子刚好这时候洗完澡出来,看见我给小花捏肩骂骂咧咧道,“天真,呸,不能叫你天真了,半小时没见你就变的这么狗腿,大花你他娘的作风也不正,不是社会主义好青年。”
我心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财神爷不得供着。”
胖子啐了一口,小花就冷笑,说我不是社会主义好青年,以后想泡澡了别约我。
我吃了一惊,这口气听着像他们天天一起泡澡:“你们一起泡澡?”
“以前常一起,现在胖子去北京也一起泡。”小花看了我一眼,胖子点了根烟道,“沙漠那会,你忙着拯救世界呢,胖爷我寂寞难耐不得找人一起泡泡澡蒸蒸桑拿。”
“靠。”我说,从胖子那抽了根烟,顿了一下又扔回去,“你们是澡友,我都不知道。”
其实我早知道他们关系好,但小花和胖子蒸桑拿这个画面突然出现在脑海里还是让我小小的惊悚了一下,毕竟小花有点洁癖,一般是不愿意和别人呆在一个池子里的。又一想闷油瓶都开始和我们泡脚了,这算什么。
小花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我家有浴池,下次可以来一起泡,泡澡比泡脚还舒服。”
“那是,和大花一起泡澡还有免费点歌服务。”胖子嘿嘿一笑,“上回唱的那什么,哎拉无忧的,还怪好听。”
“我都没听过你唱英文歌!”我震惊地转头看小花,我听的最多的是小花的戏,别说英文歌,流行歌曲也没听他唱过几首。此时一想小花一把好嗓子,肯定唱什么都好听的。
“我怎么就没享受过点歌服务?”我问他,难道胖子和小花的关系已经超过和我的了?我倒没幼稚到嫉妒他俩,一手搂一个就道,“快,如实交待,还有什么瞒着我的,小花你都给胖子提供什么特殊服务了,不厚道啊!要说有特殊服务也该紧着我先来,我可是你发小,你不能这样。”
“好啊,特殊服务多了,等会就紧着你先来。”小花慢慢地说,“也不差那一百块。”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