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林罗曼]访谈

-就是采访
-灵感来源看到的“当明星们看到有关自己的同人作品都是什么反应” 觉得很有趣 摸个鱼

-你会Google你自己吗?
梅林:哦,偶尔会,毕竟在阿瓦隆的日子很无聊嘛,你懂的。不过大家好像对我有些误解,我很像那种会被蛊惑的一把胡子的老头吗?

-都在网上看过什么和自己有关的作品?
梅林:各种,《亚瑟王》《阿瓦隆传奇》《圆桌骑士》,我还看了BBC的纪录片《寻找神话和英雄》。顺便一提我很喜欢《梅林传奇》,游戏类像《Fate/Grand Order》也有玩

-看这些作品有什么感受?会自我代入吗?
梅林:代入很难,更像是看别人的故事。不过很有趣,真是坏事传千里啊,流传后世后的衍生作品圆桌也没有什么好结局。令人遗憾。

-说到《Fate/Grand Order》,会抽卡吗?
梅林:会啊!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欢抽卡!满天彩光拿到金卡很有成就感,对吧?不过我运气真的不太好,圆桌UP的时候氪了几单一个我们圆桌的人都不给我,很伤心哎!梅林池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有自己的加成,自信满满抽卡结果也很惨,到底为什么啦?

-那么会不会看自己的同人作品?
梅林:我喜欢这个问题!当然,人类太有趣了,我搜了很多TAG,发现不仅有图片漫画剪的视频,还有各类小说。其中一些文学性和艺术性都很高,我还能在做爱时变成一条蛇,用杖子和剑柄操别人!太棒了,有人愿意花大量时间创作我的同人作品是我的荣幸。

-搜了很多TAG?比如?这些TAG里有自己比较喜欢的吗?
梅林:很多,我喜欢看单人TAG里帅气的自己,FGO里还原了我彩虹色的长发,嗯嗯,很完美!其他的也都挺帅气,不愧是大哥哥我。CP的话像是我和亚瑟、摩根、薇薇安,太多了,我还看到过我和凯西帕鲁格、和魔神柱之类的。不要这样看我,大哥哥性癖正常哦,没有什么芙性恋柱性恋。有一个TAG叫MerlinRoman,我还自己写过呢。

-哈哈哈哈哈哈,请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Roman知道关于你的这些同人作品吗?
梅林:我想他知道,虽然嘴上从来没承认过。毕竟FGO游戏剧本参考了很多真实事件,比如他曾喜欢过魔法梅莉这件事,就我那个搞学术的美少女博客。他激烈地抗议了说这简直是被钉在耻辱柱上,结果就像现在大家在游戏里看到那样。他肯定搜过我的相关同人,没准也写过,下次采访你可以问问他。

-我想不用等到下次采访了,那么有请我们的特别嘉宾,RomaniArchaman!
罗曼:咳、咳咳…谢谢大家
梅林:罗马尼!好久不见,没想到你也来了!

-Roman刚听到我们的问题了吗?你有写过你和梅林的同人吗?
罗曼:当然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创作那些疯狂限制级的东西!
梅林:啊呀,这说明至少看过。
罗曼:不、不是……我没有,好吧,也许在很多年前我有不小心看到过…列奥纳多给我看的!我自己绝对没有!
梅林:唔。

-我们选择相信Roman。我这里正好有一些你们的同人图,一起来看看吧。
罗曼:不,停一停停一停,这都什么!那个姿势我根本不可能做出来的吧?!
梅林:哦,很棒啊,我没有看过这幅呢,为作者鼓掌!下次可以试试!还有这个,像这种坐在腿上的简单姿势我们现在就可以还原一下。
罗曼:梅林……我早说过你很重不要随随便便坐在别人身上了吧!
梅林:好久不见忘记了,不好意思。

-等等,两位是经常这样坐在对方身上?
罗曼:呃不不不不不,偶尔大家聚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会压住对方,别看梅林看着瘦瘦的其实他脱衣有肉,很重的!压到人很沉!
梅林:越描越黑了哦。好吧,机会难得,正好宣布我和罗马尼就是同人里的关系,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哇哦,呃,两位突然离场,谢谢各位的收看,先进一段广告……总之恭喜他们!


Fin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